花蓮縣石雕博物館

石破天驚創作坊-石器彩繪 Beauty of Stone Painting

類別:研習活動

時間:2023-09-30 (週六)2023-10-28 (週六)

地點:花蓮縣文化局你來廣場(戶外創作營服務台旁)

地址: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

石器彩繪

▎石宇宙 sᴛᴏɴᴇᴠᴇʀsᴇ ⊹ 民眾共創活動 ▎



 



#石雕藝術 的創作材質相當多元,不論是在石材上創作,亦或將石頭當作一種觀念或方法,在藝術家的無限創意下,一件件別具匠心的作品,在各種媒材上呈現出石頭的多元面貌。



 



#2023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-石宇宙,為了讓來到花蓮的民眾可以更了解石雕藝術,在週末規劃了❸個主題X共❷⓿場的 #民眾共創活動,要讓喜愛石雕藝術的朋友親手體驗石雕藝術的獨有魅力,一起加入石宇宙的創作行列!



 



#報名方式 ➸ 每場限量25名,將於課程辦理前一周開放線上報名。教學合作場次未開放線上報名,請見諒。



#報名傳送門 ➸ https://www.hccc.gov.tw/zh-tw/Activity/SignUp



#名額有限額滿為止





_



☆║石器彩繪 Beauty of Stone Painting║☆



內容 ↦ 認識石器彩繪的歷史文化及基本技巧,運用五彩顏料,在石器上揮灑創意,繪製出獨具匠心的作品



講師 ↦ 陳駿鎔、陳薏如



對象 ↦ 國小一年級以上



第一場 09/30(六) 14:00-16:00



第二場 10/07(六) 10:00-12:00



第三場 10/07(六) 14:00-16:00



第四場 10/14(六) 10:00-12:00(教學合作場次)



第五場 10/14(六) 14:00-16:00



第六場 10/21(六) 10:00-12:00



第七場 10/28(六) 10:00-12:00(教學合作場次)



 





⟢⋄ 在虛擬瞬變的時代中,看見亙久不變的石相 ⋄⟣

解鎖看更多 https://reurl.cc/QZ3235



_



▂∎▘▚ 𝟮𝟬𝟮𝟯 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▞▝∎▂

⟐ 日 期|2023.09.30 - 2023.10.29

⟐ 地 點|花蓮石雕博物館(花蓮市文復路6號)

⟐ 時 間|周二至周日9:00 - 17:00

⟐ 官 網|https://stone.hccc.gov.tw/stoneverse/



_



#花蓮石雕藝術季 #花蓮藝術季 #花蓮 #石宇宙STONEVERSE #手作體驗 #藝術 #DIY #民眾共創